新作坊

新作坊 Humanity Innovation and Social Practice

「2019臺日大學地方連結與社會實踐研究論壇」開放報名

臺灣與日本社會面臨相近的結構與社會議題,包括人口高齡、少子化、城鄉發展不均、防災與重建等等;而問題的解方常隱身於在地紋理之中。為此,兩國大學各自以「地域創生」、「社會創新」的不同角度耕耘在地,並透過實作結合教學與研究,回應在地議題。為了建立臺日雙方大學的實質交流平台,本論壇將邀請臺日兩國長期耕耘相關議題的大學,分享在地連結與社會實踐的實作經驗,以及研究議題開展。歡迎有興趣者一同參與。

【論壇資訊】

時間|2019年5月23日(四)09:10-17:00

地點|集思臺大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(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)

主辦單位|科技部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推動與協調辦公室

【論壇議程】

  【報名說明】 

論壇將以案例分享與研究發表為主體,備有中日文即時翻譯設備,有借用需求者請自備身分證件。

基於場地座位限制,論壇報名上限為90人;因此可全程參與者將優先錄取。報名結果及詳細議程,請以我們寄發的行前通知信為準。

報名連結https://forms.gle/zuHyyBmtPPh1uK2Y8

報名時間|即日起至2019年5月17日上午11:30截止

報名結果|2019年5月20 日(一) 以Email聯繫確認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