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作坊

新作坊 Humanity Innovation and Social Practice

「從社區高齡照護到社會實踐的多元發展方案」高齡議題工作坊4/16舉行

本次活動由教育部「人文及社會科學知識跨界應用能力培育計畫(HFCC)」與科技部「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計畫(HISP)」共同舉辦,邀請計畫下的執行團隊,從高齡議題出發,讓長期以創新跨域課程參與社會實踐的教師,分享其從自身專業領域出發,結合場域觀點與銀髮需求的課程設計理念,進而發展創新實踐方案的歷程。

除了促發雙邊計畫團隊知識經驗的交流,更希望能進一步整合,在跨域共創的課程與實作中,提煉出對人文教育的新想像,也為當前高齡化社會帶來的新挑戰,開創出不同取徑的因應之道。

【活動對象】 

HFCC 與 HISP 計畫團隊成員,並開放教育部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」、「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」中與高齡議題相關之學校團隊參與。歡迎對高齡照護議題有興趣的夥伴們,教師、助理或修課學生皆可報名參加。

※因報名人數已額滿,故不再對外開放報名,敬祈見諒。

【活動詳情】

活動日期|2018年4月16日(一) 10:00-17:50

報到時間|2018年4月16日(一) 09:45-10:00

活動地點|逢甲大學校本部科學與航太館8樓會議室(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)

活動專頁|https://goo.gl/rv5Fnc

【活動議程】

【主辦單位】

教育部資科司「人文及社會科學知識跨界應用能力培育」計畫推動辦公室

科技部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發展司「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」計畫辦公室

【協辦單位】

逢甲大學B型企業王道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