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作坊

新作坊 Humanity Innovation and Social Practice

「世界の地方創生:德田光宏演講」9/15舉行

地方創生,不僅是在臺日兩地為解決人口問題、城鄉發展不均所推動的政策;放眼世界,更是各個地方面對在地議題,實踐社會創新的最前線。

今年4月,臺灣出版《地方創生最前線:全球8個靠新創企業、觀光食文化,和里山永續打開新路的實驗基地》一書,帶領讀者前往全球各個地方實踐現場,汲取各地創生行動的知識與經驗。

編者之一的九州工業大學德田光宏副教授,也是北九州市老屋再生學校(Renovation School)發起者,近日將帶領學生前來與東海大學師生交流。受東海人社實踐計畫邀請,將到中區再生基地分享《地方創生最前線》一書內容。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往參加。

【活動詳情】

講者|德田光宏(九州工業大學副教授)

與談人|蘇睿弼(東海大學建人社實踐計畫執行長、中區再生基地發起人)

活動時間|2018年9月15日(六)19:00~

活動地點|中區再生基地(臺中市中區中山路69號2樓)

訊息來源|「都市再生行動學院」粉絲專頁

《地方創生最前線》書介|https://bit.ly/2NzBVk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