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作坊

新作坊 Humanity Innovation and Social Practice

科技部【科學迴廊】推出人社實踐計畫影音微型展

由科技部科教國合司策劃,以「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計畫」為主題所製作的《人文社會新沃土,創新實踐力》影音微型展,此刻正在科技部一樓【科學迴廊】熱映。

本次展覽聚焦在人社實踐計畫參與學校和社區/部落共學協作的理念及行動,將實踐內容分為四大主題——文化傳承、社區照顧、環境永續、舊城新生。以精簡扼要的人物訪談、動態影音、實作影像,呈現大學走進城鄉角落,和居民共同挖掘在地議題,以創新解方回應現實需求,營造宜居家園的歷程。更進一步突顯人文社會科學對於當代社會的積極貢獻。

展覽內容同步刊登在「科技大觀園」網站,歡迎前往觀賞。

 

〔展覽資訊〕

展出地點|科技部科學迴廊(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6號騎樓)

播映時間|週一至週五12:00-14:00、16:00-20:00

線上展覽|https://v2.scitechvista.nat.gov.tw/c/sTyw.htm

〔展覽現場〕